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赴蚌埠市禹会区调研学习

发表时间:2021-01-04    阅读次数:3830

为切实提升宗教工作业务水平,2020年12月31日,宿松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孟亭带队赴蚌埠市禹会区,调研学习禹会区委统战部在新的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禹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侨办主任李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雪芹等人陪同。

王孟亭一行先后抵达禹会区新型工业化展示厅、禾泉小镇“同心驿站”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怀远县大圣寺进行参观学习。调研过程中,大家认真吸取有关经济发展、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以及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成效和经验,仔细记录先进做法。

王孟亭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看到了差距与前进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充分禹会区统战工作的先进经验,结合我县实际,抓好、抓实统战、民宗工作。(刘威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