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新联会开展“情暖冬日——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1    阅读次数:3907

1月8日下午,由桐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吴汝纶公学、安徽龙眠山食品有限公司、桐城爱普眼科医院、桐城市第一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在“情暖冬日——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桐城市吴汝纶公学成功举办。

据悉,此次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一是爱心捐募,二是科普讲座。在爱心捐募环节,新联会副会长吴迎春代表安徽龙眠山食品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000元的茶油等食品,桐城市第一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维鑫向留守儿童捐赠价值2000元图书。在科普讲座环节,桐城爱普眼科医院院长许坤以科学防控近视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的留守儿童们讲解了预防近视等生活小技巧。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更是对他们自立自强、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的一种激励。市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表示,关爱留守儿童,不是一时之计,而是一项长期的事业,需要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激发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队伍中来,为社会文明和谐做出更多的奉献。(王龙中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