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赴宿松县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1    阅读次数:3768

1月8日,太湖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李传韬带领县台联相关负责同志到宿松县开展学习交流并慰问市台联定点帮扶村贫困户。

李传韬一行到宿松县委统战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借鉴,开阔了视野、开拓了思路。

会后,李传韬一行专程到市台联扶贫帮扶点宿松县趾凤乡月丹村,听取了市台联副会长、下派第一书记汪明的介绍,参观了月丹村新农村建设,看到了该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县台属企业中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天成房产有限责任公司为月丹村贫困户送去价值2000余元的大米和食用油,表达了台属企业关心困难群众的社会责任和爱心。(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