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开展宗教领域疫情防控督查行动

发表时间:2021-01-11    阅读次数:3856

1月9日至10日,桐城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宗教领域疫情防控督查行动,重点对全市重点乡镇人员易聚集的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检查。

1月9日,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金秋明到龙腾街道、孔城镇宗教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宗教场所防疫物资储备、人员管理登记等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疫情不扩散不反弹。1月10日,桐城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先后对龙眠街道、龙腾街道、大关镇、吕亭镇多处人员易聚集的宗教活动场所进行疫情防控督查,重点检查了活动场所人员登记、防疫物资储备、开展活动管理等情况,并要求各活动场所要提高防控意识,严格管控活动开展,定期对场所进行消毒,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桐城市委统战部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桐城市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等通知,明确了各镇、街道及各宗教活动场所的职责和任务,要求各活动场所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场所清洁消毒、人员管理登记等工作,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王龙中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