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到城区宗教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1    阅读次数:3912

110日,太湖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自鹏、副部长李传韬、汪学敏一行到城区宗教场所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晋熙镇统战委员徐小华陪同。

每到一处,王自鹏一行都仔细查看了场所体温测量、口罩佩戴、来员登记、安康码设置,以及消毒、口罩等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并强调:一是思想上要紧起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强化宗教场所疫情防控管理;二是行动上要快起来,严格落实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扫码进入、定时消毒等防控措施,按要求控制进入场所人员数量;三是责任上要严起来,要落实好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发挥民宗信息员职责,迅速指导督促各场所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对未落实或者落实不规范、不到位的场所,要督促帮助整改到位,切实保障宗教领域平安稳定。(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