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15    阅读次数:3900

近日,市工商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主持会议,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及部分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参政议政工作有关要求,部署了政协委员提案工作,与会人员还就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等课题深入座谈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王晓辉要求,各位政协委员要立足自身职责,围绕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选好调研课题,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提案,积极参政议政。广大民营企业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坚定发展信心,落实防控措施,克服困难、抢抓机遇,不断做大做强。(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