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冰冰在参加市政协联组会议讨论时强调 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 全面开启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征程

发表时间:2021-01-20    阅读次数:3727

1月19日下午,市长陈冰冰出席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民建、台联、侨联、经济、文艺、医卫界别联组会议,听取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市领导胡红兵、杨林、叶建、洪爱敏,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会议。

会上,11位市政协委员围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园区共建、产业发展、科技创新、金融服务、城市建设、营商环境、全域旅游等方面建言献策。陈冰冰对委员们的发言表示肯定并逐一互动交流。陈冰冰指出,政府工作离不开政协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监督政府工作,大家凝心聚力,共同把安庆各项事业做好。

    陈冰冰指出,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安庆高质量大踏步向前发展,重中之重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市上下要共同营造改革开放发展氛围,尤其是各级政府及部门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政府工作人员要忘我工作,舍小我、为大我,要学习先发地区成功经验,善于开拓创新、善于攻坚克难、善于吃干榨尽政策,做到知重负重、勇于担当,努力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陈冰冰强调,全面开启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征程,要不骛虚声、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勇往直前。要坚定不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要把科技创新作为发展主战略之一;要高度重视政银担体系作用的更好发挥;要努力提高现代服务业片区能级建设;要不断完善交通基础设施以提高中心城市辐射带动能力;要大力引入第三方力量补齐公共服务短板;要广泛建立并不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质性推进园区共建;要进一步加强专项政策研究,抢抓政策机遇;要倾力做好全域旅游文章,做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 /文 江胜/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