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工商联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1-27    阅读次数:3919

1月26日,潜山市委统战部、工商联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医药健康商会、刷业商会、建材商会等行业商会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强调部署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与会企业家还就亲清政商关系构建、政企沟通协商、商会建设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座谈研讨。

会议指出,民营企业家要把稳政治方向,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加强与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做到讲真话、说实情、建诤言,推动亲清政商关系构建。要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工作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会议还就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和工商联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了与会企业家意见建议。(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