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赴黄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2    阅读次数:3888

1月28日,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九三学社扶贫工作队队长吴学勤,原专职副主委郑长青率九三机关工作人员赴黄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吴学勤、郑长青一行走访慰问了村两委干部和帮扶户。详细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和年货准备情况,向帮扶户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同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黄苗村朱书记回顾五年来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吴学勤代表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对黄苗村打赢脱贫攻坚战表示祝贺。传达了市委组织部主持召开的太湖片区扶贫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吴学勤指出,脱贫攻坚的胜利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即将开启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黄苗村,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优势,大力支持村两委带领广大村民共同奋斗,因地制宜、扎实推进茶叶、毛竹优势产业发展,做大做强,壮大集体经济实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

最后,吴学勤希望村两委坚守岗位,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一方平安,营造喜庆祥和的氛围,迎接农历牛年的到来。(赵立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