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深入非公企业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1-04-05    阅读次数:3947

4月1日,桐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仲联、副部长赵金义一行到非公企业——安徽强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深入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发展思路,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诉求。

调研组对企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会充分发挥政府部门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做好联系服务工作,助推非公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王龙中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