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深化院所合作,提升农业科技水平”课题组赴桐城、太湖调研

发表时间:2021-07-09    阅读次数:3897

7月7日至8日,农工党安庆市委副主委宁曰丽带领农工党安庆市委“深化院所合作,提升农业科技水平”课题组赴桐城市、太湖县开展实地调研。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总农艺师陈再高应邀参加调研。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华斌、秘书长储登界等参加调研。

宁曰丽一行先后赴桐城市杨头有机茶专业合作社、安徽中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嘉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太湖县万秀园生态农业集团、太湖县花亭湖水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所到之处,就各地深化院所合作的现状以及取得的成效、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打算和举措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沟通、交流。

宁曰丽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收集有关资料,梳理有关问题,力争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我市乡村振兴助力。(储登界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