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十三支部开展“心系环卫 共筑防疫战线”的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31    阅读次数:3929

825日,民革安庆市十三支部联合为百姓大药房前往安庆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心系环卫 共筑防疫战线”活动。活动现场,十三支部与为百姓大药房共同向全市环卫工人捐赠了价值万元的免洗消毒凝胶75%乙醇消毒医用外科口罩、矿泉水等防疫物资现场接受捐赠的环卫工人们纷纷感谢安庆民革组织对环卫工作的支持,表示会尽心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城市的整洁美丽做出自己贡献。

民革安庆市十三支部负责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无论条件多么艰苦,一线的环卫工人们永远奋战在防疫前线,加大清扫保洁、垃圾收集运输力度,做到日产日清、密闭运输,并做好辖区道路、环卫设施等清洗消毒工作。我们民革党员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维护好日常的环境、绿色出行,也要尽一点绵薄之力,把温暖送到抗疫环卫工人手上,用实际行动表达我们对“城市美容师”辛劳工作的炽热感恩之情,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民革力量。(查菲 民革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