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赴苏州昆山等地参观考察

发表时间:2021-11-03    阅读次数:3970

为扎实推进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学习借鉴江苏省市县两级台联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我市台联服务水平,10月27日至29日,市台联会长方希琳一行到江苏苏州、昆山等地参观考察台联工作,并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市台联二级调研员张如友及部分县(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方希琳一行先后参观了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展示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慧聚广场、海峡两岸青创园和苏州规划展示馆、古街区,分别与昆山市委统战部、昆山台协会及苏州台联负责同志座谈,并就服务台胞台属台商、发展台资企业、做大做强两岸青创基地、丰富台商“精神家园”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方希琳还与安庆籍客商、苏州昊资集团董事长周焰良对接洽谈,听取了该公司运营、发展及自主研发情况介绍,涉及城市一体化综合服务、城市更新建设、城市生态修复、城市市容市政服务、城市综合物业服务、城市智慧安防科技服务、后勤管理一体化等领域。方希琳向客商推介安庆营商环境,宣传安庆“双招双引”政策,希望他们关注家乡,将产业延伸至家乡,在家乡创业发展。(杨卫红 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