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一改两为”企业行,精准服务促发展

发表时间:2022-03-07    阅读次数:3901

怀宁县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以来,统战部迅速行动,成立为企服务专班,深入园区台侨资企业对接走访,了解企业需求,精准帮办服务。

作为活动“开篇”,服务专班把目光聚焦在了从事电机、马达、零配件及电动机械制造、销售和研发的宏辉磁电科技(安徽)有限公司。这家侨企直接关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前景光明,产业链范围较大。专班与企业密切沟通,了解企业需求后,第一时间召开服务企业研判会议,主动对接县招商中心,联系了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宏辉磁电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目前,双方合作具体事项正在洽谈中。

为了拓展台侨资企业上下游合作渠道,从而更好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服务专班采取入企走访、电话和线上联系的方式,与企业密切沟通,共收集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需求和对营商环境、涉企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6,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问题2个。

怀宁县委统战部精准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将“‘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办真事、真办事的实际行动。(吴庆  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