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深入侨企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2-04-08    阅读次数:4061

为深入贯彻全市“一改两为”动员大会精神,持续开展“新春访侨企、助力解难题”活动,4月8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副主席李松柏深入侨企安庆凯美特气体有限公司、安徽天地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市大森林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我市化工新材料、医药中间体、废弃植物加工工艺品等行业侨企负责人座谈交流,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建议,肩并肩共谋发展未来。

在安庆凯美特气体有限公司,市侨联调研组一行与该公司负责人黄尚鑫深入交谈沟通,详细询问企业入驻安庆后、特别是下一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得知该公司即将上马三期项目,调研组鼓励该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加强沟通交流,通过市侨联平台及时反映企业诉求,市侨联将主动服务,尽心竭力为侨资企业纾困解难,不断提升侨企在安庆发展的获得感。

安徽天地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庆市高新区环城西路,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司新建的“年产一万吨高纯溶剂及添加剂项目”。该项目占地53亩,总投资额1.8亿,将于2022年四季度建设完工并投产。达产后,该企业将成为全球产能最大的高纯溶剂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药物检测、药用辅料、疫苗原料、环境检测等领域,填补了国产品牌在DNA试剂应用领域的空白。

市侨联调研组一行随后来到安庆市大森林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参观了出口工艺品展示厅、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储玉勇指出,企业要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运作,进一步对接国际市场需求,高标准提供产品及服务,为安庆开放型经济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侨联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采取相对宽松、活跃的互动形式,搭建个性化服务交流平台,让侨联干部和侨资企业面对面探讨有关热点难点问题、回应有关诉求、听取意见建议,为侨资企业坚定信心、创新发展、走向未来创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黄有安 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