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又添三家省级“侨胞之家”

发表时间:2022-04-20    阅读次数:3980

日前,安徽省侨联发出关于确认安徽省第四批“侨胞之家”的通知,我市有三家位列其中,分别是宜秀区大桥街道叶祠社区“侨胞之家”、大观区石化路街道鸭儿塘社区“侨胞之家”、宿松县孚玉镇大河社区“侨胞之家”,至此我市省级“侨胞之家”已达七家。

安庆市侨联积极推进基层组织和平台建设,夯实侨联工作基层基础,助推“侨胞之家”开展星级创建活动。立足侨情实际,延伸工作触角,努力扩大侨联基层服务工作覆盖面,将侨胞之家着力打造为侨服务的温馨家园。指导条件成熟的社区申报“侨胞之家”,对全市省级侨胞之家进行经常性的检查指导,促进各项工作和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做到年初有计划、年底有总结,平时有活动、工作开展有特色,实现了“侨胞之家”规范化建设和正常运转。(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