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委统战部调研归侨企业

发表时间:2022-05-12    阅读次数:3970

5月10日,怀宁县委统战部(侨务办公室)负责同志带队调研,实地走访了怀宁县归侨企业——安徽双鹏实业有限公司。怀宁县县委统战部、侨务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安徽双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对公司、对怀宁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座谈中他详细介绍了当前公司运营情况、发展规划及存在困难和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在生产车间他仔细介绍了车间设备、技术能力、管理模式和用工问题。调研组一行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顾虑和诉求,调研人员边记边进行解释,并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接沟通咨询,逐项给予回应。

此次调研共收集企业诉求2条,截至目前,县委统战部已联合相关部门切实协调解决一条,疏导一条,充分体现了“马上就办”的速度和“办就办好”的统战力度和温度。(吴庆  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