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徽省市级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建工作互学互促活动在安庆举行

发表时间:2023-07-03    阅读次数:3976

6月26日至28日,安徽省市级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建工作互学互促活动在安庆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省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邵宗跃带队,安庆市、宣城市、六安市、黄山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及省工商联直属商会第四党建联系片成员单位结成第四互学互促组,开展学习交流,借鉴经验做法。安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所属商会党委书记曹金栋参与活动。

大家先后来到安庆市五金机电机械商会、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桐城市范岗商会等商会党支部和安庆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宜秀区医卫高值耗材产业链党委、金田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实地走访,调研商会及会员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组织设置、机制建设、人员配备、品牌创建和经费保障等内容。

活动中,大家在安庆市工商联召开所属商会党建工作座谈会,围绕如何发挥商会党组织作用、提升服务“两个健康”水平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分享经验和心得,分析困难和不足,研究路径和方法。

邵宗跃指出,本次互学互促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工商联党组对所属商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各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加大对所属商会党建工作的领导和管理,在抓机制、抓引领、抓队伍、抓品牌等方面下实功、出实招,真正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商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服务“两个健康”的实际成果。

活动中,大家还来到独秀园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共同迎接“七·一”建党节。(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