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住安庆省政协委员提交提案48件

发表时间:2024-01-26    阅读次数:1221

1月25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闭幕。会议期间,全体住安庆省政协委员代表所在界别心系全省大局、情牵安庆发展,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与大会的各项协商议政活动,踊跃发言讨论、共商发展良策,共提交提案48件。

  委员们围绕党委政府工作的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调研,通过分组、联组会议发言和撰写提案等方式认真履职,分别就加强汽车产业链协同创新,完善新能源汽车生态体系;加强经营性人才培养,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参与国际竞争;推进乡村历史文化遗产价值利用、加强托育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乡村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民宿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委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省两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准确把握履职新使命,充分展现委员新作为,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措施,落实好省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媒体记者 白萍)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