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新联会召开一届七次会长会议

发表时间:2024-01-29    阅读次数:10621

1月28日下午,安庆市新联会召开了一届七次会长会议。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新联会会长汪姜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建设推进会精神。省政协委员、市新联会会长、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董事长汪姜峰传达了安徽省“两会”精神,分享了担任省政协委员,围绕党委政府中心任务和民生实事,针对性做好政协提案建言献策工作的心得。

会议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商讨了2024年度工作并就持续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加强联谊组织党组织建设,着力推进寻美安庆、主动参与双招双引,同心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撰稿/初审:汪姜峰 复审:肖伟 终审:曹金栋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