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领导班子走访常执委企业

发表时间:2024-02-28    阅读次数:5908

为认真贯彻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助力创优营商环境,22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带队到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走访调研。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胡满娣、胡荣昭参加调研。

杨林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怀宁县工业园的安徽永恒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得知该企业通过实施“机器换人”,大幅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杨林表示,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民营企业要强化创新驱动,加大数字化智能化改造,通过科技赋能,提升生产技术,并同步加强产业链合作,释放协同发展效应,共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安徽盈创石化检修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杨林详细了解企业营收、纳税和用工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有关诉求建议。杨林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企业至上、项目为王,搭建服务载体,提升服务效能,着力打造“满宜办”营商环境。各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抢抓政策机遇,通过工商联等平台,积极反映意见建议,做到政企同心、携手发展,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献计出力。(撰稿/初审:龙钰 复审:陶效敏 终审:余琼)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