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十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01    阅读次数:5219

2月23日下午,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十四届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庆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民革党员代表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民革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松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省委省政府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等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2023年度民革安庆市委会常委会工作报告

程秋月表示,2023年民革安庆市委会牢牢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盯民革安徽省委会确定的重点任务,着力确保制度执行到位,全面调动激发民革党员参与民革事业的内生动力,向民革安徽省委会、中共安庆市委交出一份出色的成绩单。

程秋月强调,2024年民革安庆市委会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建设“四新”“三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的目标,努力夯实组织基础;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大局,努力提升履职水平;紧紧围绕民生所系群众关切的重点领域,不断提高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实效。

会后,程秋月率与会人员前往安庆市养老服务信息中心、金安养老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调研安庆“银龄经济”发展情况。(撰稿/初审:黄德强 复审:朱月庆 终审:王松林)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