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工商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4-03-20    阅读次数:3494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杨林强调,全市各级工商联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更加自觉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杨林要求,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筹办宜商大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企发展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发挥联字优势,创新工作思路,务实工作举措,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商联力量。撰稿/初审:龙钰 复审:陶效敏 终审:储事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