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张祥安作出批示

发表时间:2024-03-25    阅读次数:1098

3月22日上午,安庆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祥安就安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主任宋圣军出席。

  张祥安在批示中指出,2023年,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尽力而为,用情用心用力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新的一年,望全市各级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市委有关部署,弘扬“五老”精神,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教育引导和关爱保护工作,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踔厉奋发,再立新功。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继续重视、关心和支持关工委工作,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明月在会议中强调,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要做到提高思想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根本遵循,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注重立德树人,把关心、教育好下一代作为抓好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的前置工作,进一步提升“五助五教”工作水平。要始终坚持党对关工委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推进工作品牌建设,把关工委建设成为老同志服务事业发展的重要阵地。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帮助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在各方面予以保障,共同推进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安庆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