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26    阅读次数:2694

3月25日,市侨联机关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和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国务院和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结合市侨联实际,研究部署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续纠“四风”,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撰稿/初审:马立 复审:刘同英 终审:储玉勇)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