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4-04-17    阅读次数:821

4月15日,县委书记江春生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县领导汪从永、方志国、桂稳成,县委常委等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审议通过《中共岳西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工作要点》《2024年全县民族宗教工作要点》。

江春生指出,要把握根本遵循,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新的形势任务,持续做好凝心聚力、汇聚力量工作,不断拓展“朋友圈”、画大“同心圆”,大力提升共识度、扩大团结面;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发挥统战所长,服务发展所需。(撰稿/初审:王震朗 复审:余隆庆 终审:徐峰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