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同心向党•砥砺前行”红色教育和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3931

庆祝建党98周年,6月30日上午,桐城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知联会新阶层分会开展“同心向党·砥砺前行”红色教育和联谊活动,活动旨在围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强化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吸引力。桐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仲联、吕亭镇党委书记郝建彬和统战部、吕亭镇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一行人在鲁谼山暴动旧址认真聆听了桐城境内最早的一次农民革命暴动历史;在吴克正烈士墓前向烈士鞠躬致敬,并敬献花篮,寄托对英勇献身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在吕亭镇洪桥村会议室开展了红色教育和联谊活动。吕亭镇党委书记郝建彬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仲联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现场的红色诗歌朗诵、红歌对唱,更多的节目精彩纷呈,让大家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既接受了红色教育,又达到交友联谊的目的,大家团结在一起,真正取得“同心向党,砥砺前行”的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