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人大、省司法厅、省宗教局到我市开展《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立法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19-03-22    阅读次数:3973

为广泛听取基层对《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工作的意见建议,科学、民主、审慎做好宗教立法工作,3月19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工委副主任杜玉山、省司法厅副巡视员陈一胜、省宗教局副巡视员王俊贵一行到我市开展《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立法调研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市委统战部、市人大、市司法局及相关县(市)统战、人大、政府、宗教部门有关负责人先后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桐城市、岳西县、潜山市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并在桐城市和潜山市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宗教工作干部、县级相关部门、乡镇、村委干部、宗教团体负责人及信教群众对《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送审稿)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对我市宗教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表示将认真梳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经论证后充分吸收到条例草案初稿中提交领导小组审议。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