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市委课题组就提升我市社区治理能力问题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19-12-12    阅读次数:3917

129下午,民盟安庆市委会《关于进一步提升我市社区治理能力的建议》课题组对安庆市社区治理问题问题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民盟市委副主委施取金参加活动。

施取金与民盟迎江总支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大观区的荣升、菱湖新村社区,迎江区的东正、钱牌、双莲社区的社区书记,集中讨论了我市社区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突出问题。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从顶层设计、制度建设、资源整合、群众性自治组织建设、社会组织支持、社区工作者组织、加大自治投入等方面积极探讨提升我市社区治理能力的方略。

施取金指出,社区治理关系着千家万户群众的利益,推动形成参与广泛、权责明确、协调有力、资源整合、运行高效的社区治理体系刻不容缓。他要求课题组成员积极消化座谈内容,认真分析总结,尽快形成报告呈交相关部门。(王似保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