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民营企业家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05    阅读次数:3908

1月28日,迎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向全区商会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家发出倡议,号召全区商会、各民营企业家参与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中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捐款捐物。这一倡议得到了广大民营企业家的热烈响应,大家迅速行动,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纷纷捐款捐物。

安庆市丰一混凝土有限公司、安庆市宜城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新球集团(新球家电公司)、安徽华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庆市万利机电有限公司、安徽普瑞斯电工机械有限公司、上海太发服饰有限公司 7家企业积极响应捐款。截止目前7家会员企业捐款捐物累计20.2万元,其中区工商联会员企业上海太发服饰有限公司向湖北省红安县捐赠一万瓶总价值约10万元的医用酒精。安庆一枝梅化工有限责任公司84消毒液生产线正在满负荷运行,保障了皖西南周边地区的消杀需求。(迎江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