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守望相助 共战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25    阅读次数:3901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太湖县寺前镇商会充分发挥出“尖兵”作用,积极支援防控物资供应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当下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有所缓解,但由于一线战“疫”人员众多,医用口罩、防护服等物资消耗量巨大,物资依然吃紧,供应依然不足。该镇商会发出号召,动员全镇民营企业家和商业人员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凝心聚力打好“物资储备战”。截止目前,该镇商会为抗击疫情发动捐款捐物总价值累计达10万余元。

灾疫无情,人间有爱。一盒口罩、一瓶消毒液,都是环环相扣的爱心接力,越是在艰难时刻,越能体现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该镇商会同力协契、共克时艰的精神充分彰显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大爱情怀,为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