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进迎江总支赴赵朴初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9    阅读次数:3926

5月16日,根据《民进安庆市委会开展“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民进迎江总支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会员赴赵朴初故居参观学习,缅怀先辈功绩,坚定理想信念。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洪爱敏参加。

参观时,洪爱敏为大家讲述了省市民进组织为赵朴初故居修复而积极建言、督促、捐款等经历,讲述了赵朴初为民进、为家乡做奉献的故事

洪爱敏指出,迎江总支组织会员再次参观赵朴初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感受朴老高风亮节。要深刻认识2020年民进“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的重要意义,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履职能力建设过程中,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重要课题,扎实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赵朴初的生平事迹,进一步了解了民进的成立历史和宗旨,今后将继续努力提升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作用。(杜建军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