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赴谭套村开展民法典普法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3    阅读次数:3837

7月4日,致公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小刚率领致公党安庆市委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党员赴淮南市寿县正阳关镇谭套村开展脱贫攻坚普法宣讲活动。

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安徽启延律师事务所主任汪运世就老百姓关心关注的民法典开展普法宣讲活动,为贫困群众提出的财产继承、婚姻嫁娶彩礼、邻里关系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向贫困群众宣讲了网络诈骗、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贫困群众发放了法律宣传材料。活动中解答各类法律咨询问题4件,受教育群众约30多人。
     此次普法宣讲活动,帮助加强贫困群众的法制观念和遵纪守法意识,提高他们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知识和水平,切实促进社会和谐,助力脱贫攻坚。马剑 致公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