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八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7-13    阅读次数:3803

712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员会召开八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胡万宝主持。副主委程玉梅、各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实》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最新重要指示;传达市委有关防汛工作要求;讨论通过了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员会2019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2020年度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会上着重部署了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和社庆事宜。

胡万宝在总结讲话中要求,社市委机关、各专委会、各基层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迎检工作,同时积极参加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为九三学社的发展壮大贡献智慧和力量。(戴云灵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