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大观区总支慰问海口镇一线抗洪人员和安置点群众

发表时间:2020-07-22    阅读次数:3918

7月20日下午,在安庆市大观区海口镇海口小学安置点,不时传出一阵阵悠扬的小提琴声,孩子们铿锵悦耳的朗诵声,这些声音和安置点群众的笑声、掌声混合在一起,形成一副安静祥和的画面,构成洪灾巨浪前特殊的风景。

这是民革安庆市大观区总支慰问看望安置点群众的一幕,得悉大观区海口镇受灾后,民革大观区总支一行在总支主委程明、副主委李敏慧带领下,到大观区海口镇海口小学慰问防汛一线人员及安置点群众,捐赠了10台落地电风扇等价值2000多元的物品。

李敏慧作为安庆市高琦小学教师,还带领着学生们一起为安置点的群众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丰富了安置点群众们的生活。(朱月庆  民革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