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积极参与我市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17    阅读次数:3903

8月13日根据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农工党安庆市委秘书长储登界与市民革市民建市九三学社4个党派联合组成包保组)有关负责人赴市高新区山口乡头坡社区开展对接以及文明创建工作。

包保组一行在高新区对接后,即赴包保联系社区头坡社区具体对接、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活动。

包保组一行在头坡社区与社区书记、主任杨积元等座谈,听取社区在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中的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为保持我市文明城市称号常态长效化下的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按照要求包保单位定期开展文明创建以及干部联系居民等工作充分协商,达成一致共识

包保组一行杨积元陪同下,实地走访查看了社区道路、街道、深入部分店铺以及居民家中了解门前三包等文明创建措施落实情况。包保组干部还分别赴各自联系居民家中宣传文明创建有关政策措施、听取对文明创建工作长效、常态化的意见建议。(储登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