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赴山口乡头坡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19    阅读次数:3925

8月18日,根据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华斌一行赴市高新区山口乡头坡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周华斌一行在头坡社区与社区书记、主任杨积元等座谈,了解了社区面积、人口、经济产业等基本情况,听取了文明创建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

周华斌一行在杨积元陪同下,实地走访了社区道路、街道,查看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成果。周华斌一行还分别赴各自联系居民家中宣传文明创建有关政策措施。在党员居民吴银龙家中,周华斌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是进一步树立城市良好形象、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党员首先要做好示范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文明创建,还要起到带头作用,多向亲朋好友宣传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引导周边人一起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