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工商联召开四届七次主席会议

发表时间:2020-08-24    阅读次数:3902

8月20日,宜秀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四届七次主席(会长)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林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云飞指出,区工商联(总商会)要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企业家健康成长,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要增强角色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既要抓好自身企业的内强素质外拓市场,又要发挥工商联(总商会)班子成员的作用,带头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借助企业家的信息渠道、商务渠道、人脉资源等进行招商,带头推进“以商招商、以商带商”,助力宜秀发展。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讲话精神;通报年以来区工商联(总商会)工作开展情况;区发改、科经、税务等三个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已出台的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税收优惠、转型升级、创新研发、融资扶持等方面的利好政策的争取与申报。(胡树青 宜秀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