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联合市委政法委开展健康扶贫暨法治宣教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3910

10月16日上午,时值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民革安庆市委联合市委政法委前往怀宁县雷埠乡开展健康扶贫暨法治宣教活动。

来自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安庆市石化医院的4名民革党员医疗专家,顶风冒雨为前来问诊的贫困户和乡村群众现场提供医疗咨询。医疗专家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前来咨询的民众答疑解惑,耐心细致宣传日常生活健康小常识。市委政法委邀请公益律师,举办了一场《民法典》专题法治宣教讲座。讲座解读了《民法典》出台背景、重要意义、重点条文、常用条文等方面内容,现场解答了部分民众较为关心的法律问题。当天气温不高,并且一直下着雨,但是前来进行医疗咨询和参加法治讲座的民众热情很高,义诊台前人来人往,法治讲座座无虚席。

多年来,民革安庆市委一直坚持开展健康扶贫暨法治宣教活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组织的特色优势,宣传普及卫生防护和法律知识,为促进民众的健康意识和法治意识提高不断贡献民革力量。(黄德强 民革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