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人民银行安庆中支与市工商联共同召开金融支持民营企业调研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10-20    阅读次数:3992

为深入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和融资需求情况,引导金融机构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激发市场主体活力,10月16日,人民银行安庆市中心支行与市工商联共同召开金融支持民营企业调研座谈会。人民银行安庆市中心支行行长管玉贵,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安徽龙意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及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对我市金融机构支持民营企业的成效给予肯定和感谢,并结合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咨询金融有关政策,提出意见建议。管玉贵围绕当前形势下如何优化金融服务质量、缓解企业融资难题,与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管玉贵强调,服务民营企业是金融机构的重要职责。银行要围绕“六稳”“六保”要求,落实各级金融惠企政策,强化金融服务,创新金融产品,充分保障市场主体,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企业要认真谋划发展,用好信贷资金,不断提升自身盈利能力和还款能力,要坚持诚信原则,严格履行还款义务,着力构建银企互信互利的良好关系。

 余琼要求,企业要主动与银行对接沟通,了解信贷政策,围绕国家产业发展方向,谋划好项目,增强金融机构的放贷信心;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练好内功、完善制度,提升管理水平;要诚信经营、务实合作,牢记信用是企业生命,以良好的信誉赢得更多信贷支持。工商联将继续发挥金融机构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融资需求,积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开展有效精准对接,共同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陶效敏 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