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嘉兴安徽商会及安庆、桐城工商联到范岗商会指导交流

发表时间:2020-11-04    阅读次数:4186

10月30日,嘉兴市工商联副主席、嘉兴市安徽商会会长张保全,安庆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桐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汪洋,党组成员、副主席桂旺东,党组成员秦飞虎等三地工商联一行范岗商会,就商会建设与发展进行指导交流。桐城市范岗商会会长李斌商代表商会对各级工商联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范岗商会常务副会长彭申明、吴相发、黎玉才、秘书长叶振兴、副秘书长程春艳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张保全会长一行参观了范岗商会会员产品展示,预览了商会组织举行的各类活动图片,对商会为地方政府排忧,为企业解难的实在行动频频称赞。在交流座谈中,李斌商会长简单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和基础建设,以及商会创建理念与目前面临的一些挑战。

张保全会长在充分了解到商会的组织架构及工作流程不断点头,尤其是得知范岗商会创建仅仅才三年时间,就已经集聚各行各业会员企业125家,凭着真抓实干业绩获得安徽省“四好商会”以及社会组织“4A”荣誉,他连连称赞肯定:这个得来确实不易,必须会长有着超强的凝聚力和奉献精神,才能够以身作则的把会员企业拧成一股绳,要不然短短时间内很难取得这样的成绩。

交流会上,李斌商会长还就一些困惑的问题进行了请教沟通,张保全会长则凭着自己八年任职会长的工作经验,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指点。同时,双方都诚挚表示,今后两家商会要进一步深化情谊,加强交流与互动,整合各方面的信息资源,为今后的友好合作打下铺垫,共同促进商会持续良性的健康发展。

桐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汪洋表示对嘉兴市安徽商会和范岗商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商会工作的实抓服务和文化建设都不容轻视,需要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希望两地商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服务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上做出更多实绩,并以文化助力商会运营,得以更好更快的提升与发展。

安庆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指出两地商会积极响应上级政府的号召,勇当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为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以及树立商会文化品牌形象,都起到了很好的带头引领作用。特别是嘉兴安徽商会更有着鲜明的特色,在嘉兴南湖风景地段建设起自己的“徽商大厦”,将徽商的文化精神进行传承和发扬,极大提升了徽商的社会知名度,在异地商会中影响力颇大。(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