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赴太湖县黄苗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7    阅读次数:3915

11月13日,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学勤率机关帮扶指导小组及社医疗专家组赴太湖县天华镇黄苗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来自市立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石化医院的4名医疗专家细致耐心的为黄苗村近百名村民义诊,并现场向前来就诊的村民免费发放价值3000余元的各类药品。此次扶贫义诊活动是九三学社安庆市委2020年“送医送药送科技”三下乡重点活动之一。

义诊活动结束后,九三学社安庆市委机关按照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求,组织本单位帮扶责任人开展入户帮扶走访,重点查看帮扶户“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全面核查帮扶户“一过线两不愁三保障及安全饮水”情况,确保本部门各项帮扶任务全面完成,并为贫困户带去米、油等慰问品。(胡泽平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